close

   陳舊的旅館,昏暗的房間,古色古香的佈置中隱約間透著兩個人影。一個似是昏迷不醒,一動也不動的躺在兩個其中之一的小床上,另一個正筆直...的躺在第二張床上,專注的聆聽門外的動靜。現在,細碎的腳步聲傳入這寂靜的房間,有東西接近中......

 

 

   這時,雕飾著未知圖騰的木門輕巧巧的打開了,踏進房間的人是───殷雪!

 

 

   洋溢著濃烈的笑容,殷雪慢慢的坐到老奶奶專屬搖椅上,道「我接完任務回來了,雖然時間拖得有點久」

 

 

  「你也知道你拖得很久阿!」姚姚沒好氣說,從鋪著棉被的木床上坐起來「你不知道等太久我會擔心嗎,而且等這麼久很無聊耶!」

 

 

   最後面那句才是你的本意吧,小姐,為什麼我感覺不到你有擔心啊?

 

 

   找不到一絲愧疚感,殷雪無言後又展開更深的笑容「回來的路上有『事』耽擱了一下。」

 

 

   來了!殷雪的『老娘要賺錢擋路者給我死光光』招牌笑容出現了!  姚姚驚恐

 

 

  「誰的財被你劫了?人..還活著吧?」姚姚好奇的問,不知道被殷雪扒了一層皮後還有沒有活下來。

 

 

   講的太難聽了,殷雪搖搖頭,食指搖晃幾下「不,是自己送上來的,幾個死了剩下兩個應該還活著。」只是被關進牢裡而已

 

 

   那兩個痞子被殷雪送進公會的懲戒所,一個專門管所有犯人的部門。在幾千年前,因為國界、犯人身分等錯綜複雜的因素,所有國家的最高統領協議由最能保持公平公會來兼管犯人,因此成了現在的情況。懲戒所裡面有審查、審問、審判等部門,一般來講通過審判後無罪開釋,而有罪的則分普通或重大罪刑,分別關在天牢或水牢,基本上一被關進水牢就出不來了,死了會被牢獄中的特殊液體分解掉。那兩個痞子的罪只是殺人、調戲婦女、搶劫而已,大概被審問者虐待完就被關進天牢裡繼續被監都犯人的獄官凌虐吧。

 

 

  「收穫有多少?」姚姚問,從殷雪的表情她也知道了大概,這種是常發生,真不知道為甚麼那些人一個個來送死,看清楚啊,這女人可不是什麼小綿羊,要命的滾遠一點找其他人調戲吧!

 

 

  「我才不會分給你」殷雪像小孩一樣扮起鬼臉,姚姚則好笑的看著她一臉防備。

 

 

  「我不會拿啦 白癡」

 

 

   哼!就是不告訴你哩!殷雪持續耍幼稚,正想說出那女生的事...

 

 

  「嗚...」床上的人終於醒了,青野雲夢囈「不要...過來....

 

 

  「雲!」姚姚跳到青野雲的床邊,殷雪也靠過來「終於醒了。」

 

 

   青野雲掙扎著坐起,手扶著微暈的頭,低喃道「是姚...姚和殷雪...我還沒回去...,這裡又是哪裡?」

 

 

  「旅館」殷雪回答,接著不好意思說「我們必須找張床讓你躺一下,剛剛...下道你的『鬼』是我用魔法放出來的,它只是魂而已,沒有魄,沒有任何危險性,我不知道你會昏到,對...不起。」

 

 

  「嗯...算了,沒關係,誰叫我太膽小呢」青野雲自嘲

 

 

   姚姚粗魯道「你也太嫩了,只是魂就能把你嚇到快葛屁!」

 

 

   青野雲疑惑,姚姚似乎...和第一印象的柔弱不同?

 

 

  發覺青野雲臉色奇怪,殷雪咳了一聲轉移話題「雲,你會什麼能防身的?」其實她們也不打算瞞青野雲她們的真實個性,畢竟都決定接納他做夥伴了,沒必要用外在形象相處,真誠的對待是互相信任的第一步,可是….這種事情還是讓他自己發現比較有趣,她們本就是不良朋友,喔呵呵呵!

 

 

  青野雲成功的被轉移注意力,他沮喪道「我什麼都不會,以前從不需要這些」地球是很和平的,可是現在他卻變累贅,總不能ㄧ直要求殷雪和姚姚無條件保護自己

 

 

  殷雪在旁思索,青野雲是億分之一機會才能遇到的特殊人種,但是要進行C級任務又要保護他會很危險,這樣很不划算阿!所以至少得讓青野雲有一點自保能力。

 

 

  ...一般的武器要練到基本程度天分再好也要一年以上,青野雲是百分之百的人類,沒有任何魔法波動或是屬性的感覺,所以...就只有『那個』了!

 

 

  「雲」殷雪掛上笑容──坑人用的「你對射飛鏢在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