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沙沙.... 風快速的吹過樹林,擾亂精靈們的睡眠。

摻雜其中的屑碎聲響與歡笑從遠方奔馳而來,吸引了許多小生物探頭偷看。

 

  只見,一少女身旁圍繞著各種小動物,史萊姆、地精、青蛇......等,他們沒有因為種族不同而互相排斥,反而和樂融融的玩在一起,懂得大家的語言。

地精們圍成一圈為其他人演奏,少女和動物們則在圈圈中舞動,彼此取笑對方的跳舞技術,嘻笑著好不快樂。

 

  忽然 少女倏地抬頭,像感覺到什麼似的,略為思索後少女說「我必須回去了,有人再叫我。」

少女補捨的和動物們道別,當少女消失後,獸群也一哄而散,不見蹤影。

  「呼...」殷雪伸個懶腰,對著門打招呼「早安」

 一位可愛無比的少女開門跳進來「早啊!我才剛到你門邊而已,你就醒了。」

殷雪,也就是夢中的少女,在老媽的訓練下連睡覺也隨時警戒,殷雪感覺到有人接近就醒了,沒想到來人卻是一個超可愛的少女。

殷雪沒有驚艷於她的可愛容貌,反而瞪大眼睛問「為什麼姚姚你會在這裡?」 

  姚姚‧貝爾碧絲可是斐爾薩利國唯一的公主,一個以可愛聰明的公主突然出現在你家床邊,即使平時交情不錯也會被嚇到吧!

 更何況這未來的女王還特地來叫你起床。
 

 「沒辦法呀,被母后趕上來。」搖搖擺擺手,順勢坐到小床上
 

  殷雪點點頭表示了解「你又做了麼好事?」

  這個公主常不安分的到處闖禍,每次都被皇後趕到殷雪家關禁閉順便給身為第一高手的殷雪媽媽操練。

不過姚姚在外面維持清純優雅善良可愛的無害形象維持的非常成功,導致世人都不知道姚姚的真實面貌,只有領教過的她厲害人知曉,這公主吃人不吐骨頭的功力比之王上絕對毫不遜色!

  殷雪涼涼的想,完全沒意識到姚姚做的事大半都有她的份。


 姚姚姿態不雅的在床上喊冤「冤枉啊!我真的什麼事都還沒做,母後只叫我過來找你,我哪裡知道怎麼了。」

 殷雪彎曲食指,敲姚姚的腦袋「氣質,公主,氣質。」

姚姚翠綠的眼珠不難煩的翻了白眼「沒差啦!這裡又沒有外人,何況我們都熟的快爛掉了。」

「對了」姚姚想起他來殷雪房間的另外一個目的「殷凰阿姨好像要找你。」

「什麼!?」殷雪從床上跳起「幹嘛不早說?太晚下去會死得很慘耶!」

「人家忘記了嘛!」姚姚委屈,手指不停的扭動。

 殷雪狠狠彈了一下姚姚的額頭「少演戲了,等一下若被怎樣我一定要脫你下水。」

殷雪心裡毛毛的,總覺得有不好的預感。
 

 「呵呵」姚姚乾笑「不要亂想了,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