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需要!我待在家就夠了,況且姚姚身為公主,不會需要面對妖怪。」
 

看殷雪遲遲不答應,皇后也開口了「話不能這樣講,搞不好哪天一群高等妖怪跑過來怎麼辦? 而且,就是因為你們一個是公主一個是公主最好的朋友,萬一有刺客來刺殺或放妖怪呢?」
 

太扯了,最好會有一群妖怪跑進來啦! 但是...刺客倒是有可能,不過出門很累......

「可是....」
 

 這時,殷凰使出殺手鐗「如果你們去公會接任務的話還能賺到好多錢喔!你賺到的錢我絕對不會跟你搶的!放心吧,你也不用擔心會累,反正在家裡煮飯洗衣打掃也都是你在做,出去『旅行』總比在家輕鬆吧。你不想輕鬆又 賺、大、錢 ㄇ...」
 

「好!我出門!」沒等殷凰講完,殷雪便迅速答應「所有錢都是我的,你不能搶!」
 

不愧是媽媽,超級懂得利用女兒的弱點......眾人心想。
 

  (公會是各地的勇者、冒險者、貴族、甚至平民最常去的地方。公會就叫公會,簡單容易記,不管你要出名、賺錢、包打聽、解決大小事情、找厲害的人打架...等等皆可來公會,你可以接任務賺錢賺聲望,也可以委託別人解決事情,價錢公道、一切合法。)
 

「喂..... 殷雪...」一直安靜的姚姚無奈的嘆氣,來不及阻止殷雪的下場就是,要一起去『賺錢』,還幾乎分不到『贓』
 

 其實姚姚也不是很在意和殷雪分錢,她未來可是有一整個國家呢!

只是...為什麼殷雪不多在堅持一下,嗚~~ 真是見錢眼開的家伙!
 

 看兩人終於點頭,大人們的態度順間改變,不再多說廢話,開始做送人出山......不,出門前的準備。

 浩宇率先開始「殷雪,出門在外千萬要小心,這條項鍊給你,上面的墜子是殷凰要給你的龍形珠,可以防百毒治百病。鍊子是我用龍筋做的,保證耐燒耐砍不會斷。」
 

浩宇遞給殷雪一條黑色的項鍊,繩子上串著一顆鵝卵石大小的綠色珠子,微微透明的珠子中隱隱有條龍在游動。這顆珠子分明是雲龍的內丹,不知道是哪家倒楣的龍不小心被殷凰宰了?
 

  殷雪不客氣的的戴到脖子上,有稀有的好東西不拿是白癡!

 反正那條龍不是她殺的,有啥罪孽也跟老娘無關。
 

 皇后則交給他們一只不起眼的指環「這只戒指內含無限的空間,全幻世只有三個。你們的行李和其他必需品已經放在裡面了。」
 

 原來早有預謀,難怪這幾天衣服莫名其妙的少了好幾件!

「準備的這麼齊全,你們還真迫不及待的去過兩人世界。」殷雪忿忿的說

沒反駁殷雪的指控,殷凰微笑道「知道就趕快ㄍㄨㄣ....離開。再見,不送!」

  好像聽到『滾』這字......算了。

殷雪和姚姚自己走到屋外。姚姚對殷雪說「先恢復原形吧,這樣去公會比較快。」

「是,公主殿下。」就只知道奴役朋友

   一陣風颳起,包圍住殷雪纖細的身體,旋風混合著沙塵,令人無法看清裡面的變化。

當揚起的沙塵平息,一隻淡藍色的老鷹取代殷雪原先的位置,體型比普通的老鷹大上三倍。
 

靛鷹族是天空的霸主,白狼族更是五大獸族之一。

身為兩者的後代,殷雪的原形屬靛鷹族,但白狼族的基因也有影響,造成殷雪的羽毛顏色比普通的靛鷹族來的淺,但也非常漂亮,像天空之藍般澄淨。
  

 「每次看都覺得你的羽毛好美。」姚姚手指撫摸著羽毛,指尖留戀著
  

 「不准拔,會痛」殷雪識破好友的意圖「廢話少說,快上來」

  屋內  看著殷雪和姚姚飛離後,殷凰急急的開口

「浩,小鬼走了,我們也快出發吧,再去度蜜月!」

 浩宇深情的凝視殷凰「老婆~ 我要和你到世界各地最美的地方...」

「老公....」 

 「老婆....」
 

「喂! 我還在耶!」皇后抗議,一手放在額頭前面
 

見兩人沒反應,自個兒沉浸在兩人的小世界中,皇後只好離開,吃醋道「我也要找我老公,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