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殷雪快速整理好後,和姚姚走道樓梯間時,忽然有幾道聲音傳來,讓兩人的腳步停下做起偷聽大業。
 

「這死小孩,竟然要老娘等他這麼久!」殷雪的媽媽殷凰憤怒道,聞言殷雪只有苦笑。

 「再等一下下就好,姚姚公主也才剛上去而已。」老爸浩宇安慰老婆大人
 

  皇后的聲音插了進來「殷凰,你就先想想等等要如何講,她們......」沒結尾的話更顯得意義悠長
 

「呵呵呵...」毛骨悚然的陰險笑聲令殷雪不寒而慄
  

 三道恐怖笑聲集起來威力十足,殷雪呼吸一個不順,被注意到了,而恐怖笑聲也因此停下,現場一片寧靜
  皇后首先開口「殷雪,你來啦。早啊!」
 

「皇后早。」殷雪禮貌的打招呼,同時拚命的壓下心中的不安
  

殷雪和姚姚的老媽湊在一起,從來就沒啥好事會發生
 

  殷凰微笑「女兒,你都長這麼大了,來,給媽媽抱抱」  聞言,殷雪顫抖一下,悄悄後退一步
 

 陰謀.....絕對有陰謀!
 

  殷雪沒有被母親疼愛的溫馨感,反而更懷疑殷凰有不良企圖。

她媽媽啥時用過溫柔的口氣說話了?

還稱她為女兒?

殷凰一像直呼殷雪的名子的。

   「母後和阿姨有什麼事嗎?」姚姚問,皇后淺笑看者前面兩隻待宰羔羊,沒有說話。

 殷雪瞇起眼「媽,說吧,你們有什麼陰謀?」
  

 「嗚~~~ 殷雪你竟然懷疑你老媽...老娘從你小時就含辛茹苦的將你拉拔長大...擔心你被欺負還不辭勞苦的訓練你打架...現在不過想在你出門前抱你一下而已...你竟然嫌棄我...我命苦啊~~!」殷凰拭淚,但彎起的眼角卻洩露她的真時情緒。
 

 殷雪刷下三條線,殷凰越來越不正常了,還說什麼啊?

殷雪自三歲起殷凰便拋下母親的職責,跑去殘殺各地的無辜妖怪,玩膩了才回家『訓練』自家女兒,要不是殷雪獨立的早,殷雪早就餓死啦!

殷雪的爸爸根本可以直接忽略,整天抱著奇怪的材料研製更奇怪的東西,不餓死自己就不錯......
 

  等等,殷學突然想到殷凰的話,好像有說到什麼,什麼出門前抱一下......出門前...「咦?我怎麼不知道我要出門?我今天是我的『混吃等死日』耶!」
 

 「嗯?剛剛沒說嗎?殷雪和姚姚你們要出門歷練更成熟,今天是送別啊!」所有人一致擺出無辜的問號表情。
  

 居..居然裝蒜「沒說,不要」殷雪和姚姚一口拒絕

  「別拒絕這麼快,殷雪在殷凰的磨練下鞭法到底進步多少不清楚,姚姚的功力也不知道如何,這趟出門歷練不僅可以測出實力也能更加進步,增加實戰的經驗和接觸些人情事故,這是為你們好。」浩宇勸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